迈向数码化!政府将再度免费派发一百万部MYTV数码电视解码器给居住在乡村地区的民众!

0
MYTV

由于大马国营以及私营电视台在2019年起采用了全面数码化,不过碍于部分民众可能无法负担,对此政府也在这项政策推行之后,不断地免费派发MYTV数码电视解码器给与部分民众,同时在5月份的时候,大马政府就免费派发给与MYTV数码电视解码器给与B40群体以及OKU人士。不过由于民众需求量大,政府将会再度免费派发一百万MYTV数码电视解码器给与需要的民众,特别是居住在乡村地区的民众。

 

通讯及多媒体副部长在国会下议院回答一项问题时就表示,由于上一批免费的MYTV数码电视解码器在5月31日截止,不过碍于依旧有不少民众没能力购买,对此民众将再度派发一百万部免费的MYTV数码电视解码器给与民众,不过此次的派发会优先给与居住在偏远乡村地区的民众。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YTV数码电视解码器的民众,能前往 MCMC相关网页 或是拨打MYTV热线1800-18-1088 / 1300-80-6988 以便查询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