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释出2019年度大马快递邮寄评估报告!MCMC:平均三天就有87%的包裹成功派发!

0
MCMC 1 3

对于大马快递派发东西的速度,大家还感到满意吗?在今天(8月13日)根据MCMC就发布文告指出,大马整体快递业客服指数的年度快递评估显示,大马整体快递业服务素质从2018年的66%,提升至去年(2019年)的70%

 

https://twitter.com/SKMM_MCMC/status/1293714850091110401

MCMC 1 2

在文告中MCMC表示,大马半岛、沙巴州以及砂拉越州平均在三天之内就能获得87%的包裹,至于递送服务方面,在柜台获得服务的平均等候时间为3分钟,每名客户的平均服务数间为5至10分钟。

 

此外在客户,大多数使用者主要都会以邮寄的价格来决定满意程度,其次才会开始在乎快递是否会准时在预定的期限内寄出包裹。

 

对于大马快递服务公司,大家觉得现阶段还有什么事情是快递公司领域需要提升和改进的呢?不妨发表你的看法,和大家分享分享一下~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