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出 PS5 Dualsense 手柄上手图:电池容量为1560mAh,更长续航能力!

0
ps5 dualsense battery capacity

近日就有网友在Twitter上放出了 PS5 Dualsense 手柄上手图,并表示对该手柄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小测试,同时也公布了该手柄的电池容量和上手体验!


据@Galaxyrain666网友表示:“PS5 Dualsense 的电池容量是1560mAh,远远超过DS4(1000mAh)。按钮按起来比DS4更舒服,当然,任何按钮上都没有背灯。”此外,他继续表示,Dualsense 使用起来比 Dualshock 4 更加令人愉悦和舒适,你将不会感到失望。按键反馈的触感很奇妙,我认为手柄内部触发器的机械结构应该很复杂。”

他还有表示,“Dualsense 模拟控制摇杆的感觉几乎与Dualshock 4相同。 有趣的是,根据测试,充电电流达到1500mA,这意味着Dualsense似乎支持某种快速充电技术。” Galaxyrain666还透露:“据我所知,富士康现在已经开始组装主机了,工人们已经看到成品但没有照片,很快索尼将向第三方评估团队提供主机成品。” 这样说来,Sony官方应该很快就要公布发售相关的信息了,PlayStation粉有没有很期待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