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中国市场专有?传小米10及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不会在海外市场开卖!

0
小米 3

在8月11号的时候,小米就在中国推出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以及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这两款手机的主要卖点是支援了120Hz的刷新率、旗舰的处理器以及吸引人的售价,这就吸引了不少大马消费者们的目光。而不过根据外媒的报道来看,或许期待在大马售卖的消费者们可能会失望了。因为据传这两款设备仅会在中国市场上提供,而不会销售至全球市场。

 

小米 1 1 小米 2 1

引述外媒Gsmarena的报道指出,小米内部人士就向他们透露表示,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及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只会独家在中国市场上开卖,而不会推向国际市场中开卖。

 

目前尚不确定,小米内部人士所说的“独家”期限是临时的还是永久的,但是小编还是很期望小米能够将这两款设备在国际市场中开卖啊。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