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游戏大作《文明6》登陆Android平台!游戏容量4.21GB、还有PC版资料片,免费试玩60个回合!

0
文明6

要说最有名气的策略游戏,《文明》系列绝对包含其中,人称“精神时光屋”、“再下一回合就天亮了”等等,控制多种不同特色的文明,在横跨远古到现代的超长时代中互相较劲、谋略,是一款非常出色(也非常杀时间)的策略游戏,而现在该系列的最新作《文明6》登上手游了!

 

《文明6》的手游由Aspyr发行,目前已经登陆Android平台,而且开放免费试玩60个回合,只是60个回合后就需要玩家购买了,值得一提的是里面还包含了PC版的其他资料片,不过一样需要玩家付费购买。

 

117308669 694716921114582 2937297615567211475 n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容量也不小,足足有4.21GB大,对手机配置也有一定的要求,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在Google Play Store搜索下载这款游戏了。

 

更新:ios

iOS平台早前就已经上架了《文明6》的手游版,这次总算是登陆了Android平台,iOS版一样提供60回合的免费试玩,玩了满意的话再付费购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玩玩看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