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Latitude 7410 Chromebook Enterprise 笔电于大马发布:最高第十代 Intel i7 处理器,长续航能力,售价RM4,889起!

0
Latitude 7410 Chromebook Enterprise malaysia

Dell 最近就正式发布了  Latitude 7410 Chromebook Enterprise 商务型笔电,提供了“传统笔记本”和“二合一”两种款式,而这款笔电主要是面向企业用户销售,但个人消费者同样也可以入手,当然这款该笔电也于今天正式在大马推出!

Dell Latitude 7410 Chromebook Enterprise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hrome OS
  • 14″ FHD/4k屏幕,Anti-glare/Anti-reflective
  • 最高搭载10th Gen Intel Core i7 处理器
  • 最高搭载16GB DDR4
  • 最高搭载512GB M.2 PCIe NVMe SSD
  • 52WHr 电池(支援ExpressCharge )
  • 211.76×16.83×18.31mm/211.48×16.15×18.5m
  •  1.39kg/1.63kg
  • 碳钎维/铝合金

售价:

传统笔记本 – 不支援屏幕触控/i5/8GB/256GB – 售价RM4889起
二合一 – 支援屏幕触控/i5/8GB/256GB – 售价RM5,859起

Latitude 7410 Chromebook Enterprise Side Angle

Latitude 7410 Chromebook Enterprise 是一款商务型笔电,因此具备多项优点,像是搭载了最高第十代 Core i7/i5 处理器, 16GB DDR4 内存和512 PCIe SSD,给你更快的应用程式体验和进阶的网页浏览感受!另外,该笔电还采用了一块16:9比例的14寸屏幕,并有FHD或4k解析度选择!在续航能力部分,官方表示该笔电的续航力最长可以达到 21 个小时,而在 ExpressCharge 快充技术的加持下,它 20 分钟可以充入 35% 的电量,充电一小时后则可达到 80%。Latitude 7410 Chromebook Enterprise Front Facing

此外,Latitude 7410 Chromebook Enterprise 笔电另一个最大的卖点就是支持Chrome Enterprise以及Dell Technologies Unified Workspace功能。它们可以帮助企业内的IT管理部门更好地规划、部署这些设备,同时也能为员工们提供简单易用的多人协作以及远程办公解决方案。而且,该笔电选用 Intel® Wi-Fi 6 (Gig+),则可为电脑和无线网路带来 3 倍快的连线速度与新世代的安全性。

Latitude 7410 Chromebook Enterprise 2 in 1 Screen View

由于Latitude 7410 Chromebook Enterprise 具有“传统笔记本”和“二合一”两个版本,所以两者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存在不少差异的,其中传统笔记本版的机身尺寸为211.76×16.83×18.31mm,重量为1.39kg和采用碳钎维的机身材质,而二合一版的机身尺寸为211.48×16.15×18.5mm,重量为1.63kg和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

Latitude 7410 Chromebook Enterprise Touch and Non Touch 2 in 1

Latitude 7410 Chromebook Enterprise 目前已在大马开卖,传统笔记本版本(i5)售价从RM4,889起,而二合一版本(i5)售价从RM5,859起,而两个版本都有3年ProSupport保修!至于其他型号的价格或想了解更多该笔电,大家可以到Dell Malaysia官方网站查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