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培养理财观念!Hong Leong Bank推出Pocket Connect应用,让父母监管孩子的支出、储蓄等财务状况!

0
hlb

理财听起来好像是社会人要做的事情,其实不然,个人财务规划是件大事,应当从小就开始培养,而针对这一点,Hong Leong Bank就推出了HLB Pocket Connect App,这是一个针对年幼用户推出的银行应用,让父母能够和孩子培养起储蓄的责任以及理财意识等。

 

HLB Pocket Connect has Earn Save and Spend interactive features for parents to manage and monitor their children’s banking transactions anywhere anytime

根据Hong Leong Bank的介绍,这是一个为3合1儿童户口(HLB 3-in-1 Junior Account)而设的手机App,里头包含了赚钱、消费、储蓄功能,父母可以透过HLB Connect线上银行服务设定和管理孩子的消费、储蓄的状况。

 

其中“赚钱”功能中父母可以设定一些目标,像是完成家务等,让孩子能够在完成任务后可以享有额外的零用钱,同时消费功能配有一张儿童用的借记卡(Junior Debit Card)让孩子自行长官消费,父母可以随时监督和管理这些开销,同时这张借记卡是需要进行充值的,同时父母也可以设定孩子可消费的场所或商品等,让父母更好的监督孩子的消费状况。

 

Hong Leong Bank introduces the first in market digital banking platform for young users called HLB Pocket Connect

最后是“储蓄”功能,孩子可以设定自己想要买的东西的目标,并且为此定期储蓄以达到目标金额,在这个过程中也能检查自己的储蓄进度等。

 

总得来说,HLB Pocket Connect App是一款结合了消费、储蓄、收入等功能的小型银行APP,适用于让孩子了解理财相关知识,有兴趣的父母可以去下载使用HLB Pocket Connect应用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