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POS Malaysia电子快递单服务怎样用?跟着这5个Step,让你事先填写邮寄资料,就能直接邮寄包裹!

0
POS Malaysia 7 2

早前POS Malaysia就表示将会在8月17日推出e-Consignment 电子快递单服务,不过根据YH小编的观察,目前POS Malaysia的这项功能已经在手机App中看到了e-Consignment 电子快递单服务,对此YH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分享究竟要怎样使用e-Consignment吧~来一起滑下去看~

 

 

想要使用e-Consignment 电子快递单服务的民众,其实步骤很简单,首先大家需要下载POS Malaysia的手机App,点我前往App Store下载点我前往Play Store下载 ,随后就跟着YH小编的步骤即可:

 

initpintu 副本

Step  1:打开POS Malaysia手机App,点击New Consignment,之后选择想要前往任何一间POS Laju Office即可

 

POS Malaysia 3

Step 2:输入寄件人的资料,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件以及住家地址等

Step 3:输入收件人的资料,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件以及住家地址等

 

POS Malaysia 4

Step 4:输入包裹资料后,便可了解需要支付的预计运费 Estimated Price啦!

 

POS Malaysia 5

Step 5:然后Double Check早前输入的资料,确认准确后点击“Generate”就能获取QR Code二维码了

 

POS Malaysia 2

当大家完成以上的5个步骤后,只需要把包裹拿到支持e-Consignment电子快递单服务的POS Laju Office分行,并将QR Code打印出来后,付款就能顺利寄出了。

 

POS Malaysia 1

POS Malaysia推出的e-Consignment 电子快递单服务,能让民众无需在现场或是在家填写邮寄的相关表格,通过电子快递单的服务就能减少民众邮寄包裹的程序,让邮寄包裹的过程更加快速。

 

POS 2

想要下载POS Malaysia推出的这项e-Consignment 电子快递单服务的民众们,大家可以扫码POS Malaysia在公告下方的QR Code就能在Play Store或是App Store上下载了哦!或是点我前往App Store下载点我前往Play Store下载哦

 

同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任何一间POS Malaysia分行支持e-Consignment 电子快递单服务的地方,大家能 点我前往POS Malaysia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