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Motorola Razr折叠手机或于9月9日发布?将搭载骁龙765+支持5G等?

0
motorola razr 2 1

去年时候,Motorola发布了一款折叠屏手机Motorola Razr,其采用了6.2寸OLED屏幕,售价为1500美元(约RM6237)。而现在根据传闻,Motorola将会发布下一代新款折叠屏手机,是具有5G的第二代Razr。

 

虽然Motorola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不过其将会在9月9日举行一场发布会,而且已经将活动邀请发送给各媒体,这可能表示第二代Motorola Razr很快就会发布了。

2008130 motorola razr 5g.gif

根据第一代Motorola Razr的配置来看,采用了上下折叠屏的设计,翻盖式的展开方式。从手机底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剃须刀一样,翻开后手机屏幕就出现了刘海设计,配色方面则为黑色,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还有6+128GB的储存组合。而在电池方面,Motorola Razr配备了2510mAh电池,采用了15W Turbocharge快充技术,同时也有防水保护。

motorola razr

而第二代Motorola Razr配置方面,其将会根据第一代折叠手机做出一些调整。有传闻就指出第二代Motorola Razr将采用高通骁龙765,并且支持5G,还有8GB的RAM和256GB的内置存储,以及2845mAh电池容量。摄像头方面,主摄像头是4800万像素,而自拍摄像头则是2000万像素。

可能许多人对于第一代Motorola Razr并没有什么印象,毕竟它的价格也着实惊人,但无论如何,这并不影响Motorola发布其第二代折叠手机,而且在配置方面也提升了不少,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究竟这款折叠手机将会以什么形式发布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