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病例重回200大关!大马8月15日:新增26确诊、3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219宗

0
COVID 19 CV主题 2

8月15日,卫生部公布了截至中午12点大马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根据最新消息指出,大马在今天截至中午12点,一共新增了26宗确诊、3宗治愈、0死亡,让累计确诊人数来到了9175人、累计治愈人数8831人,死亡人数则持续在125人。

 

根据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共有219名活跃病患,其中有6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有1个人需要依靠呼吸器。本日新增的26宗病患中有3宗为境外输入,23宗为本地感染。

 

在这3起境外感染案例中,全数位于吉隆坡。至于13起境内感染案例中,分别14宗来自吉打州大马公民、2宗来自槟城的大马公民、1宗来自玻璃市的大马公民、3宗来自吉隆坡、2宗来自森美兰的非大马公民以及1宗来自柔佛的大马公民。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