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phyrus Duo大马发布:双屏幕设计、RTX 2080 SUPER显卡、第十代i9处理器,售RM19,999!

0
duo

在今年4月,Asus推出了Asus Zephyrus Duo笔电,正如其名,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载了双屏幕的设计,在主要的屏幕下方额外搭载了一块14.1寸的触控屏,除了独特的设计以外,也采用了RTX2080 SUPER显卡、第十代i9处理器等强劲配置!

 

Asus Zephyrus Du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 FHD IPS显示屏,300Hz刷新率、3ms延时/15.6寸 UHD IPS显示屏,60Hz刷新率
  • 14.1寸触控副屏幕
  • 搭载Intel Core i9-10980HK处理器
  • NVIDIA RTX 2080 SUPER Max-Q显卡,8GB GDDR6 VRAM
  • 16GBx2 DDR4 3200 RAM
  • 1TB M.2 NVMe PCIe 3.0 x4+1TB SSD with RAID 0 support
  • 1个USB 3.2 Gen 2 Type-C接口、2个USB3.2 Gen 1 Type-A接口、1个USB3.2 Gen 2 Type-A接口、1个HDMI 2.0b接口、1个3.5mm麦克风接口、1个3.5mm麦克风/耳机接口、1 RJ45接口
  • 支持Wi-Fi 6
  • 支持Type-C 65W充电
  • 2.4kg

售价:

  • FHD+300Hz版本=RM19,999
  • UHD+60Hz版本=RM19,999

 

1111

觸控屏

屏幕方面,ASUS ROG Zephyrus Duo 15的主屏幕就采用了一块15.6寸、不过主要分为了两种版本,分别是FHD分辨率+300Hz刷新率,以及4K UHD分辨率+60Hz刷新率两个版本;而标志性的副屏幕Screen Pad Plus采用的则是一块14.1寸的 UHD IPS屏幕,分辨率为3810 x1100,具有60Hz刷新率、支持触控,也可以使用触控笔。当笔电打开时副屏幕将会向上倾斜13度。该副屏幕也可让玩家在玩着一些AAA游戏,如Dying Light 2可让用户查看库存物品及任务等。同时,该触控屏也支持 ASUS Pen active stylus可进行书写及绘画。

 

音響

音响方面,ASUS ROG Zephyrus Duo 15搭载了2个4W音响,支持Smart AMP技术、支持7.1声道、ESS Sabre HiFi DAC,Hi-Res Audio认证也配备了两组3.5mm接口,可以分别接入耳机与麦克风使用。

 

性能 3

而在配置方面,ASUS ROG Zephyrus Duo 15搭载了Intel 第十代 i9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80SUPER显卡、32GB DDR4 RAM(可扩充至48GB RAM)、1TB M.2 NVMe PCIe 3.0 x4+1TB SSD with RAID 0 support的硬碟组合。而在续航方面,这款笔电配备了90Wh电池,并支持65W Type-C充电。

 

 

散熱

至于散热方面,ASUS ROG Zephyrus Duo 15采用了液态金属的散热方案,搭配AAS Plus散热系统,将其触摸屏倾斜至一定角度式拥有28.5mm的风口,比起以前的散热系统提升了30%。同时在Turbo模式下可将噪音水平保持在46dB一下,而Performance模式可将噪声水平保持在43dB以下。

接口 1

至于接口方面,ASUS Zephyrus Duo 15具有1个 Type-C接口、2个 Type-A接口、1个 HDMI接口、2个 audio jack接口(耳机和Mic)、1个 RJ45 LAN。此外用户可以在键盘的快捷键或是透过 Scenario Profiles切换操作模式。Scenario Profiles可透过ROG的Armory Crate程序使用,让用户将各个游戏及程序链接至特定的操作模式,灯光效果及其他配置。

 

 

最后是售价方面,Zephyrus Duo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FHD+300Hz屏幕以及UHD+60Hz屏幕两个版本,除此之外的配置也一样,而售价也一样售RM19,999,UHD版目前已经在大马上市,而FHD版预计将在9月尾登陆大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入手!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