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喜欢开多多Tab必看!Google Chrome隐藏功能让你找Tab更方便!

0
隐藏小功能

虽然大家一直批评Google Chrome耗RAM量高等问题,但不能否认它依然是市面上最好用的浏览器之一。

 

11111 1

也有不少人喜欢东开一个Tab西开一个Tab,一下子就会被挤得连Tab的名字都看不清楚,虽然能靠图标认,但像这样清一色同个网站的标记就不好找了,针对这点Google也不是没有想过解决方法,也有第三方的扩充应用来解决这个问题,而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Google自带的隐藏功能,简单几个设置就能让你的浏览器更好用!

 

flags

方法很简单,首先在Google Chrome的地址栏输入Chrome://flags。

 

tab hover

接着你会打开饰演功能页面,里面有多个调整选项,不过不用紧张,这个界面中是有搜索栏的,在里面搜索Tab Hover这个关键词,就会出现Tab Hober Cards以及Tab Hover Card Images,两个都点选Enabled即可。

 

Annotation 2020 08 17 110603 副本

简单来说是一个当滑鼠移动到该Tab的时候,将会有个小浮窗显示页面的名称以及该网页的画面,让你更清楚该Tab显示的内容,这样就不用一个一个点,只要滑鼠移动到相应的Tab即可,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打开来体验看看吧!

 

警告:

最后要注意的是这个是一个实验性的功能,意味着还是有些稳定性的问题,Google也警告这一系列功能可能导致资料遗失或隐私曝光等状况出现,大家在启用这个功能前要作好准备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