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适合你的手机处理器?Kirin 810+旗舰级7nm工艺制程,给你出色的AI、游戏体验!

0
Kirin810

处理器之于手机可说是最关键的部件之一了,它承载了手机运行的计算、AI效能,内置的GPU性能也决定了游戏的运行品质等,是一台手机运转的核心,而HONOR 9X Pro搭载了Kirin 810处理器,这款定位中端的处理器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7nm制程,而这些所谓的制程、GPU、NPU分别代表了什么,又会怎么样影响我们的使用体验呢?这里给大家好好讲解Kirin 810处理器的一些特色功能,让大家更能了解市面上的手机处理器!

 

8cbbbd8eaaea4db5a864478ba47b863e cfd18087b3ca451bb891f61631133c98

Kirin 810采用了Cortex-A72架构,构成内容有2个2.27GHz的A76大核以及6个1.88GHz的A55小核,整体核心结构与骁龙730类似,不过频段略高一些,而且对比起骁龙730的8nm制程,采用了更精细的7nm制程。

 

0 omXQTj8oZMvZFUZG

AI运算是Kirin 810的一大亮点,根据AI跑分网站的数据来看,搭载Kirin 810的手机在AI跑分上超过了搭载骁龙855以及MediaTek Helio P90处理器的手机,足以证明这款手机AI能力之强大。现代的智能手机在许多操作都离不开AI运算,像是拍照、日常使用、分配电量效能等都需要用到人工智能,而更强的AI效能则意味着手机在这些场景的运算处理能力将会更优秀。

 

huawei kirin 810 4

而Kirin 810的出色AI效能得要归功于HUAWEI研发的达芬奇架构,采用了3D Cube针对矩阵运算进行加速,能够大幅度提升单位功耗下的AI算力,从而让每个AI Core在一个时钟周期内实现4096个MAC操作,整体来说这个架构具备高算力、高效能、灵活可裁剪的特性,为万物智能的未来生活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而且Kirin 810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最惊喜的7nm制程工艺,对比起8nm制程的处理器而言,7nm制程下的处理器运算效率提升20%,而晶体管密度则提升了50%!

 

a038793c955740fda97378e9a0ff7762

在对于游戏表现而言至关重大的GPU性能上,Kirin 810比起前代的Kirin 710效能大幅提升了162%,整体的游戏性能表现还是很出色的,根据实测数据来看在运行王者荣耀的时候都能维持稳定的60帧表现,途中表现稳定,几乎没有什么掉帧的迹象。

 

93418473 232157241234835 3413729410900033536 n111

从上述的系列数据我们不难看出Kirin 810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AI演算能力,加上先进的7nm制程工艺,让你无论是在玩游戏还是其他使用场景都能得心应手,除了这颗强大的核心以外,还配备了液冷散热系统、4000mAh大电池等配置,让你能够长时间享有流畅的游戏体验,而这样的一款手机售价只要RM999,也就是千元价位就能把它带回家了!有兴趣大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