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与Grab合作推出Grab Mastercard白金信用卡:简约外观设计+丰富Grab Rewards积分

0
Maybank CV

最近Grab就作出预告表示将会本地银行Maybank进行合作协议,而在刚刚(8月17日)根据Maybank官方页面显示出的消息来看,此次Maybank与Grab就合作推出定制版Grab的Mastercard信用卡,用户们通过Grab与Maybank推出的信用卡在Grab页面内进行消费,能获得独家的丰富奖励!

 

Maybank 1

在外形设计上Maybank与Grab推出的信用卡,就配有了两款颜色可以选择分别为白色以及黑色,与其他信用卡不同的是,Maybank推出的这项信用卡仅在正面上印有Grab的标签以及Paywave的标签,至于在信用卡后盖就印有了Maybank以及Mastercard的字样。

 

Maybank 2

同时在福利方面,根据Maybank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用户们只需每次在Grab内进行最低RM1 的消费就会获得5倍的奖励优惠、以及其他诱人的优惠等等。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Grab和Maybank合作推出的Mastercard信用卡详情,能点我前往Maybank相关页面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