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12将于8月25日早上11点在大马发布:6.5寸屏+6000mAh电池、Helio G35处理器等!

0
realme 2 1

根据realme Malaysia在今早(8月17日)通过官方Facebook释出的消息指出,realme将会在8月25日早上11点在大马举办一场线上发布会,发布全新的realme C12手机啦!

 

https://www.facebook.com/realmeMalaysia/posts/2472984276332893

realme 1

根据早前realme在国外发布C12的消息来看,这款设备配备了一块6.5寸HD+的水滴屏、MTK Helio G35处理器、3GB+32GB的搭配等。

 

realme 2

同时在后置镜头方面,realme C12就采用了后置13MP+2MP+2MP的搭配,在前置镜头方面则是搭载了一颗5MP像素的镜头。至于其他方面,realme C12采用了一块6,000mAh的超大电池并且支援10W的快充等。

 

至于大马售价以及开卖方面的消息,还需要等到realme在来临的8月25日在大马举办的线上发布会才会知晓哦!更多详情请记得留守我们Zi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