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机会 vivo X50系列与知名主播颜江翰携手给大家带来激励人心的演讲影片!

0
vivoX50pro

vivo X50系列在马来西亚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其中vivo X50 Pro更是别具一格的将微云台防抖结构放入手机的独特设计,在影像拍摄上自然有其独到之处,而就在这个国庆日期间,vivo Malaysia就与大马知名主播、名嘴颜江翰合作,带来了一段富有启发以及激励人心的演讲。

 

IMG 1

演讲的内容结合了vivo X50系列的影像功能、自2020年以来的剧变与影响,以“机会”为主题,探讨何谓机会、如何掌握机会,就如vivo X50系列一样掌握光影,结合两者的意象给大家带来一段激励人心的演说。

 

vivo Malaysia区总裁Mike Xu表示:“我们在2020年经历了许多变化,这对大家来说是不容易的,在vivo,我们一直都保持着我们的哲学理念,我们也希望能启发人们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我们把困难视作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观看完整的影片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