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全是屏!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ZTE A20 5G确认9月1日发布!将搭载OLED屏幕、后置四摄等!

0
zte a20 5g 1

在上个星期,ZTE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就宣布ZTE将推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而近日,ZTE手机官方微博就正式宣布这款全球首款的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A20 5G即将在9月1日发布!

之前就有爆料就表示,ZTE的方案很有可能来自维信诺。维信诺在6月份的时候就宣布首歌可量产的屏下镜头方案,应用新透明OLED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像素结构和高透明新材料。在进行图文书的像素排列方式优化后,消除了透明副屏和主屏之间的亮度、色域以及视角差异。

zte a20 5g

而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来看,ZTE A20 5G将搭载2.4GHz的CPU并有6GB/8GB/12GB RAM+64GB/128GB/256GB存储方案。另外,采用分辨率为 2460×1080的6.92寸OLED屏幕。

2020081409204413770

摄像头方面则是采用 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后置四摄方案,前摄为 32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120mAH,有冷焰蓝,炫境白两种配色;机身尺寸 172.1×77.9×7.9mm,重 198克。

此外,这款手机正面并无任何开孔,屏幕边框也比较窄。具体这个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将会以什么样的形式来公诸于世,那就可以耐心等待发布日的到来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