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现阶段忙于处理TikTok的事情,还未针对阿里巴巴采取任何行动

0
Alibaba CV

根据消息指出,美国商务部长罗杰斯就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时,针对美国媒体询问关于美国政府是否会对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采取行动时表示,现阶段美国正在忙于处理TikTok的事宜,目前还未对阿里巴巴采取任何实际的正式行动。

 

Alibaba 1

其实在两天前(8月16日)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被询问关于禁止其他中国企业例如Alibaba时,特朗普就回答表示说,“Well, Yeah, We’re looking at other things, yes, we are.”,其实也不难发现特朗普一直针对中国企业进行施压,例如针对近日最火热的话题之一,禁止短视频TikTok进入美国市场,并且命令字节跳动在90天内出售TikTok位于美国的业务。

 

Alibaba 2

早前特朗普就表示,将会针对进行更大范围的施压,因此阿里巴巴或许是继TikTok之后,下一个被美国政府对付的中国企业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