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官方预告:将在8月26日发布Zenfone 7系列!搭载骁龙865、后置四摄、16GB RAM?

0
zenfone7

不久前,Asus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游戏手机ROG Phone 3,然而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他们也将在今年推出新一代的Zenfone 7,而现在Asus在Youtube上放出了直播链接,显示他们将在8月26日发布Asus Zenfone 7!

 

根据Asus在Youtube上公布的直播链接来看,该发布会将在下个星期三,也就是8月26日下午2点开始,该时间采用的台湾时间,意味着马来西亚也在同一个时间发布。发布会海报除了一个7字以外,背景还有4个圆孔,似乎在暗示后置四摄配置,至于是不是像Zenfone 6一样的翻转镜头就还有待观察了。

 

根据爆料来看,Zenfone 7系列将会有一个Pro版本,同时根据Geekbench曝光的一组资料来看,Asus ZenFone 7或会搭载骁龙865、16GB RAM等配置,更多详情就有待下星期的发布会给我们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