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新上网配套:每月仅需RM45可享15GB上网数据+免消耗数据进行视讯会议!

0
Celcom 1 2

最近Celcom就推出了全新的Internet Go Postpaid后付上网配套,在这项配套中用户将能享有15GB高速上网数据,并且当使用视讯会议软件进行视讯会议时,还能享有无限上网数据的福利,此外如果用户需要配备一台平板电脑进行视讯通话的话,消费者还能额外支付RM360的价格来购买一台Samsung Galaxy Tab A 8.0呢!

 

Celcom 1

在Celcom的这项Internet Go后付配套的每个月月费为RM45,不过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这项后付配套仅提供上网以及发送短信的功能,并不应许用户拨打电话,不仅如此用户在使用Zoom、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等视讯会议软体时,不会消耗任何的上网流量。

 

Celcom 2

当用户使用完15GB的上网数据后,网络速度将会被限制在64kbps,不过用户依旧能透过充值来获得更多的上网数据。

 

Celcom 3

此外,如果用户需要配备一台平板电话进行视讯会议的话,Celcom还为用户提供了以RM360的价格来购买Samsung Galaxy Tab A 8.0哦。对此想要了解更多关于Celcom Internet Go Postpaid Plan的用户们,能 点我前往Celcom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