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屏幕获Display Mate评为A+:峰值亮度1609nit、最高0.5 JNCD绝对色彩精度等11项显示记录!

0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2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才刚刚发布不久,就有好消息!今天,美国评测机构 DisplayMate发布了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屏幕测试报告,给出了这款手机屏幕A+等级的评分。峰值亮度1609nit(1037 nit常态亮度)、最高0.5 JNCD绝对色彩精度等等,总共创下 11 项智能手机显示记录,甚至被冠上“教科书级别的显示屏”的称号。

202007240109276077

DisplayMate评分性能等级为A+的要求是平均绝对色彩精度以及平均图片色彩精度变化必须全部都必须小过1.0 JNCD,而最大色彩误差必须全部小于3.0 JNCD。

20200818 155844 230

对于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获得最佳智能手机显示屏幕奖和显示性能等级A+,DisplayMate表示这些都是在经过客观实验室测量后所决定出来的,而且这款手机也创下DisplayMate中有史以来最高的显示性能等级A+。

到目前为止,DisplayMate A+等级的手机包括One Plus 8/8 Pro、OPPO Find X2 Pro、Samsung Galaxy S20 Ultra/S10+/Note 10+、Google Pixel 3/4 XL、iPhone XS/11 Pro Max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