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25周年系列优惠:有机会以RM25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 20 5G、iPhone 11及HUAWEI P40 5G等设备,从8月25日开跑!!

0
Maxis 1 1

就在刚刚Maxis就在通过线上的方式,来欢庆Maxis在大马成立25周年,为了欢庆Maxis成立25周年Maxis就为旗下平台使用者们提供了一系列优惠,其中就包括了价值RM25,000优惠奖励、免费25GB上网数据以及以RM25令吉购买时下最新推出的手机等优惠,下来就让我们看看Maxis推出的这些优惠有些什么特点吧~

 

Maxis 1

Maxis 2

Maxis除了和Malaysia Airline以及Firefly Flight合作,让用户们进行预定机票时能享有25%的折扣之外,用户们也能透过Maxis手机App内获得最高价值RM80的Lazada以及最高价值RM25的Tesco电子折扣优惠券呢!

 

随后在Maxis这项免费25GB的上网数据,根据Maxis官方的说法指出,只要Hotlink预付用户签购任何一个配套关于HotlinkMU Merdeka deal就能在8月20日至9月16日期间获得这项优惠啦!

 

如果大家想要购买一部最新的手机,那就要看过来啦!Maxis以RM25购买最新设备的优惠,将会从8月25日开始为期25天的促销优惠活动,根据Maxis的说法指出,用户能以RM25的价格来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 20 5G、iPhone 11以及HUAWEI P40 5G等设备。至于更多关于这项优惠的详情,相信Maxis很快就会透露更多信息。

 

下列为Maxis 25周年完整的促销优惠:

Maxis 3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axis在大马成立25周年促销活动的大家,能点我前往Maxis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