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准备换血!Microsoft证实明年停止对Internet Explorer、旧版Edge浏览器的支持

0
微软

近年来Microsoft自家的浏览器可说是发生了不少变革,首先是5年前以全新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取代了Internet Explorer,后来改以Chromium平台开发自家的Edge浏览器,言下之意就是弃用自家研发的Edge HTML。

 

jpg

而显然Microsoft想要更彻底的放弃自家的就浏览器,Microsoft证实明年将不再提供旧版Edge的安全或错误修复更新,计划将在2021年3月9日起放弃对旧版Edge浏览器的支持,同时也确认将逐步取消对Microsoft 365上的Internet Explorer 11的支持,其中将在11月30日起放弃对Internet Explorer中Teams的支持,其他服务也将在2021年8月17日起停止对该浏览器的支持。

 

至于新版基于Chromium的Edge正逐步部署到运行Windows 10 1709版以上的PC上,而将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Windows 10 20H2 版本也将首次预装这款新浏览器。不难看出Microsoft正在极力推广Chromium版Edge而逐步放弃旧时代的浏览器,如果你还在用Internet Explorer或是旧版Edge的话,可能要开始考虑换浏览器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