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开箱上手:前置双挖孔屏+后置直排镜头、经典实体静音键,以及清新的Blue Marble配色!

0
大图 CV

就在刚刚(8月18日)OnePlus就在大马推出了暌违5年的全新中端系列产品OnePlus Nord啦~而YH小编也提前拿到了大马版本的OnePlus Nord,这款手机就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后置48MP四摄、30W有线快充、6.44寸双开孔屏幕等等的配置,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OnePlus Nord的上手图赏吧!

 

OnePlus Nord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xygen OS 10.5系统
  • 6.44寸双开孔屏90Hz刷新率、支持180Hz触控采样率
  • 骁龙765G处理器
  • 48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
  • 6/8/12GB RAM+64/128/256GB ROM
  • 4115mAh电池
  • 30T(30W) Warp Charge快充
  • USB-C接口
  • 支持5G
  • 支持NFC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158.3×73.3×8.2mm
  • 184g
  • 黑色、蓝色

售价:

  • 8+128GB:RM1,799
  • 12+256GB:RM2,399

 

盒子 2 Casing 1前置 1

小编这里收到了一个大大的礼盒,里面就包含了OnePlus Nord的手机壳、手机盒本身等等,小编这里收到蓝色的版本,整体鲜艳但不会过于花俏,颜色看起来相当舒服。接着在屏幕的部分,OnePlus Nord搭载了一块6.44寸双开孔的屏幕,并且支援最高90Hz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同时手机左上角的双开孔做得相当的小,完美的与时间、电量等界面并列在一起,存在感还是很低的,再加上窄边框和窄下巴等设计,让到OnePlus Nord的屏幕占比相当不错!

 

后置 1 后置 3

背盖上采用了玻璃背盖,并采用3D曲面的设计,此次OnePlus将后置4颗镜头设计排列成直排,并且安排在了左上角的位置,同时可以看到在后盖中间的位置印有了OnePlus Logo。

 

侧边 1 充电 1 1

接着来看看边框的部分,首先是OnePlus手机上经典的实体静音键依然健在,电源键和音量键也都是基本,机身底部则是USB Type-C接口、音响喇叭以及SIM卡槽,随盒也辅导了30W Warp快充头!

盒子 1
手机 1
其他具体配置方面,OnePlus Nord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以及Wifi 6、最高12GB以及256GB ROM、支援30T快充以及NFC等。
OnePlus 1 1 OnePlus 2
此外在开卖消息方面,OnePlus Nord 8+128GB版本售RM 1,799 以及12+256GB版本则售RM 2,399,起确诊8+128GB版将在今天(8月18日)下午一点起在OnePlus Shopee官方旗舰店开卖以及将在8月22日在线下商店开卖;至于12+256GB版则是将在8月25日晚上12点起,在OnePlus Shopee旗舰店开卖。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