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油不用排队付款/刷卡啦!透过Setel手机App:让你在手机预先付款,添油、买食物更快更方便!

0
setel 1

经常开车的朋友们,YH小编有一项好康要告诉你们啦,最近呢小编在开车的时候要前往油站为汽车进行加油的时候,往往因为钱包放置在背包里,而需要在打油的时候打开背包寻找钱包,而小编就无意间发现了由Petronas推出的Setel手机App,之后小编在添油之前选择要添油的金额,然后完成付款后,就能前往Petronas油站直接添油了!同时小编也在App内发现了新功能,那就是Deliver2Me,透过这项功能,民众能预先进行付款,抵达油站后,向相关人士将会把购买的东西送到你车来,这样是不是很方便呢?

 

https://www.facebook.com/2089349284722169/videos/620039838556743/

不过小编要说的是,小编并不是鼓励民众在添油时使用手机,而是在车内或是前往打油之前进行付款即可,就不会触犯油站禁止使用手机的条规啦~

 

Setel 1

Setel 2

透过Setel手机App进行添油+购买零食/食物的步骤很简单,跟随以下步骤即可:

  • 下载Setel手机App
  • 前往Petronas油站
  • 在车内打在Setel App
  • Setel App将会自动检测所在地
  • 选择要添油的金额以及想要购买的零食,随后输入车牌号码
  • 完成付款后,下车进行添油即可
  • 如果有购买零食,相关工作人员将会派送物件到你的车上

 

Setel 3

目前,Deliver2Me仍处于试用阶段,并且仅限于一些Petronas加油站位置,例如Petronas Sungai Buloh Layby和Petronas Mutiara Damansara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