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推出国庆促销活动!购买各大手机、家电可获得最高达RM13695赠品及回扣!

0
samsung gemilang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是马来西亚国庆日了!与往年不一样,今年的马来西亚人民因为疫情关系,开始了新的生活方式。因此,Samsung Malaysia希望和人民们一起度过这个不一样的国庆日,趁此机会举办了一场以“Jalur Gemilang”为主题的活动。

从今天起到9月16日,可以购买Samsung所推出的Samsung’s Gemilang特别促销产品啦!只要购买Samsung所指定的产品,无论是从手机或是家具电器等等,都可享有更多的回扣以及赠品哦!详情可点击链接

Merdeka Promotion for Samsung TV and Daily Appliances | Samsung MY

此外,从8月4日到8月31日还有各种不同的优惠促销。凡是购买RM3099 Samsung Galaxy Tab S6,将有机会获得价值RM349 Samsung Galaxy Buds以及免费订阅4个月的YouTube Premium;而购买RM1699 Galaxy Tab S6 Lite则有机会获得价值RM409键盘套以及免费订阅4月的YouTube Premium。免费订阅4个月的YouTube Premium只限YouTube Premium新用户。在购买手机方面也有促销,只要消费金额达到RM3000或以上,就有机会获得Samsung Galaxy Fit-e。

Merdeka DA Highlight Cluster PC

另外,从现在起至9月30日,购买Samsung家电也有各种不同的优惠哦!凡是购买RM6999 Sero电视将有机会获得价值RM999的空气净化器;购买RM44999的75寸Q950TS QLED 8K,可获得价值RM4999的HW-Q900T音箱或是价值RM5398的空气净化器和 Jet 90。

购买RM4399 Samsung Wind-Free Premium Plus 2.5 HP,有机会获得RM69.90的USB便携式搅拌器。而购买Samsung冰箱,将有机会获得价值RM369的微波炉或是价值RM309的吸尘机。

 

Merdeka TV Highlight Cluster PC

还有很多不同Samsung促销等着你去发掘,可以点击此链接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