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印度!Apple也考虑在越南生产iPhone,还待工厂改善员工待遇

0
iphone 11 1

Apple近些年来尝试把iPhone产能带到不同的国家。不久前就有传闻指出Apple或在2021年推出印度制造的iPhone 12。但其实不只如此,原来Apple甚至也有想过把iPhone生产线带到越南。

0819 4a 1280x720 1

根据消息指出,Apple早前曾派遣人员前往代工商Luxshare位于越南北江的产房考察,希望可以探索在当地生产iPhone的可能性。Luxshare是Apple代工商之一,主要在越南等地代工生产AirPods无线耳机。但对于代工生产iPhone这个计划,有可能需要暂时耽搁了。

由于代工生产需要大量人手,但该越南共产的部分设施还没能达到Apple的要求,尤其是和宿舍有关的要求。Apple主要是要求代工商在工厂附近提供宿舍让员工居住,减轻员工的负担至于还能避免他们长途跋涉前往工作地点。但Luxshareh还在申请批文,正等待当地政府进行审批。

iphone

虽然对于宿舍并不满意,但Apple对Luxshare的产房设施和速度,甚至是对员工们的表现都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或许再过个几年,除了印度出产iPhone之外,越南也很快的要跟上这个脚步了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