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版Apple Watch?传Apple Watch SE将搭载W4芯片、支持蓝牙5.0等,或于明年三月推出?

0
apple watch se 2

一名时常在Twitter上爆料Apple设备的网友@Komiya,近日又在Twitter上透露了关于Apple智能手表的信息,表示Apple目前正在开发低成本的智能手表产品,或命名为Apple Watch SE,而其有望在明年三月份正式向大众推出。

20200818 180122 105

虽然说是低成本的智能手表,但是其功能部分并没有退步。它将搭载和Apple Watch Series 6同款的芯片或是W4芯片,存储空间只有16G选择。

外观方面,Apple Watch SE外形采用复古设计,也就是采用Watch Series 3外观铝制机身,将会有银色、金色、太空灰三种配色,尺寸只有42mm。

这款智能手表也有望支持蓝牙5.0、推出GPS和GPS+网络版本、国际SOS紧急通话服务功能,而且采用带有触觉反馈的数码表。

目前关于Apple Watch SE的信息就只有这些,但如果以低成本的方向来推断,或许这款智能手表将会少了心电图之类的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