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等待页面加载时间?Android版Chrome 85测试【Fast Page】标记功能:让你知道哪些网站拥有较快的加载速度

0
Google 4

在科技发达的时代里,不少人都不想在浏览网页的时候出现过多的加载等待时间,这似乎也被Google发现到了,对此Google就在Chrome 85 Beta 测试版本中推出了“Fast Page 快速页面”的标签,以便让用户更快速的进入浏览的页面。

 

Google 1 3

根据Chrome的说法指出,如果一个 URL 和同个网站的其他 URL 在过去都符合Google所设定的Core Web Vitals标准的话,Google将会把相关页面标记为快速网页Fast Page。

 

Google 2

如果用户浏览单的相关页面不符合Google Core Web Vitals的标准,但依旧想要体验到Google Chrome推出的这项“快速网页 Fast Page”功能的话,用户依旧能在【chrome://flags】中开启【Context Menu Performance Info And Remote Hint Fetching】来手动启动。

 

想要提前体验更多关于Android版Chrome 85的用户们,能 点我前往Chrome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