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A公布2020-2021年度大奖:HUAWEI P40 Pro荣获最佳智能手机相机奖;HUAWEI Watch GT2荣获最佳智能手表奖

0
HUAWEI 6 2

最近欧洲影音协会EISA 就公布了2020-2021年度EISA最佳产品奖励,其中HUAWEI P40 Pro就在EISA奖中获得了“2020-2021年度EISA最佳拍照手机”以及HUAWEI Watch GT2也荣获了“2020-2021年度EISA最佳智能手表”奖!

 

HUAWEI 4 4

EISA表示HUAWEI P40 Pro之所以能获得年度最佳手机相机奖,是因为HUAWEI P40 Pro推动了业界手机拍摄技术的进步。在手机后置镜头方面,HUAWEI P40 Pro搭载了50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800万像素并支援10倍的光学变焦、800万像素支援最高3倍光学变焦、3D深度摄像头五摄组合,支持20倍混合变焦、最高100倍变焦等的配置。

 

HUAWEI 5 2

至于HUAWEI Watch GT2方面,EISA表示因为Watch GT2结合了智能外观设计和众多的健身功能,可谓外貌和实力兼具。Huawei Watch GT2系列总共支援多达15种运动模式,相比起初代Watch GT多了2种运动模式;然而在这15种运动模式,Huawei Watch GT2能收集及侦测用户的运动资讯,好让在运动结束后能看看自已有哪方面不足以进行改进。与此同时Huawei Watch GT2支援多达13种跑步模式让用户选择;此外,Huawei Watch GT2能在游泳深度达50米的情况下使用。

 

HUAWEI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很荣幸再度斩获EISA年度大奖,同时也很高兴看到HUAWEI P40Pro和HUAWEI Watch GT2这两款产品受到认可。从让用户运动体验更上一层楼的HUAWEI Watch GT2,到突破智能手机摄影疆界的HUAWEI P40 Pro,HUAWEI将会致力于让每款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