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显示器商标曝光!高端版或搭载32寸屏、支持240Hz刷新率、mini LED技术等等!

0
huawei xianshiqi1 1

HUAWEI真的要推出显示器了,其相应的商标都已经获得。

据荷兰媒体报道称,HUAWEI已经于2020年8月13日获得了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的两个商标,分别为“MateDisplay”和“MateScreen”,这两个商标都被归为第9类。

这两个商标的说明如下: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液晶显示器;平板显示器;LED显示器;OLED显示面板;电脑显示器;电视显示器;头戴式视频显示器;可穿戴视频显示器。

前段时间,国家3C认证也显示HUAWEI显示器的信息,比如确认采用京东方提供的LCD液晶屏(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线公司),型号有AD80HN、AD80HW、AD80**,覆盖了低端、中端、高端,其中最高配版本支持240Hz高刷新率和mini LED技术。

高端版配置相当牛!华为显示器要来了 已获得Mate系列商标

高端版配置相当牛!华为显示器要来了 已获得Mate系列商标

根据此前说法,HUAWEI显示器高端、中端、低端都有,一次性全覆盖,已经测试了一年多,其中一款是32寸,采用类似miniLED背光的512分区或者1024分区,并且会和HUAWEI、HONOR手机有特殊的兼容模式,纳入HUAWEI生态体系之中。

据悉,这三款屏幕都是HUAWEI智能生态链的一环,会和HUAWEI、HONOR的手机有特殊的兼容模式,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至于价格,这款240Hz、mini LED屏幕的配置如此高端,价格肯定不会便宜,另外两款预计也会在1000元左右起售。

华为电竞显示器曝光 这配置便宜不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