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出QR二维码:用户能定制专属QR码;用相机扫码后就能直接关注!

0
IG

为了让用户能更容易在Instagram上追踪其他用户,在去年(2019年)的时候就在日本推出了IG QR Code,透过这个QR码,用户能利用第三方相机应用进行扫码后,就能直接进入相关用户的IG个人主页啦~而如今IG正式将这项功能引入开放给全球Instagram用户,用户只需要将Instagram升级至最新版本就能体验到这项功能了。

 

IG 1

想要制作属于自已的QR码的Instagram用户们,能前往个人页面上,点击个人页面的设定菜单,随后点击QR码,随后就能将这个QR码保存起来,下次就能拿这个QR码给其他用户来扫描啦~

 

早前Instagram也为用户们带来了Nametag的功能,让用户从Instagram上的相机进行扫描,就能直接查看想要关注用户的相关讯息,而这项功能却为用户们带来一定的不方便,因为用户只能透过IG内置的相机才能进行扫描,如果使用第三方相机进行扫描的话是不行的。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