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 200 Coupé AMG新版大马发布:2.0L四缸涡轮增压引擎、7.2秒加速至100km/h,售RM336,129.38!

0
C200

就在刚刚,Mercedes-Benz宣布了Mercedes-Benz C 200 Coupé AMG车系的新版本,这一系入门款C200 Coupe改用了2.0L四缸涡轮增压引擎。能够达到204hp的输出以及300Nm的峰值扭力。

 

C 200 Coupe AMG Line 14

根据官方的介绍,这辆车零百加速时间为7.2秒,同时可以达到最高时速245公里,搭载了9G-TRONIC 9速自排变速箱、后轮驱动系统、Agility Control悬吊系统等。

 

C 200 Coupe AMG Line 3

C 200 Coupe AMG Line 6

外形上采用AMG车系的线条、双门五座的设计,水箱护罩采用的是镀铬钻石切割的的外观,车灯则是用上了矩阵式的设计,至于内部则是采用了AMG系常见的ARTICO皮革内饰、Nappa皮革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同时内置了10.25寸的屏幕、12.3寸的液晶显示仪表板,至于轮胎方面则是采用了18寸的5幅轮胎以及双管排气系统等。

 

同时也支持Mercedes Me connect车联网系统,让客户能够随时用手机连接车辆,解锁汽车、启动汽车甚至是查看剩余车油等等。除此之外还有紧急通话系统、远程车辆诊断、停车位置追踪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C 200 Coupe AMG Line 1

新款Mercedes-Benz C 200 Coupé AMG的大马售价为RM336,129.38,可享有原厂4年并不限里程的新车保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