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24、29、30日到vivo概念店可免费享有手机消毒、维护等服务,还有免费的摄影教学!

0
membersday

各位vivo手机用户注意了!vivo将在8月23日与24日、8月29日与30日期间的Member Day活动中推出更丰富的服务内容,在这两个周末期间到vivo全马地区的概念店可享有免费的手机维护、系统升级、手机消毒等服务,vivo还会举办Pro Mode摄影教学,vivo手机用户都能免费参加!

 

vivoMemberDay2 1

活动刚好就在这两个周末周日进行,这四天期间到vivo概念店就能享有一系列的服务诸如手机维护、系统升级、手机充电、手机消毒等,同时特定的门店还会提供免费饮料以及WiFi服务,除此之外vivo Malaysia还提供了10分钟的Pro Mode摄影教程,让你维护、清洁手机之余还能学到摄影技巧!

 

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在8月23日与24日以及8月29日与30日这两个周末周日到vivo概念店看看哦!更多详情可持续关注vivo Malaysia的专页

vivo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