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前要多想想!Apple正式关闭iOS 13.6验证码,不允许用户针对iOS系统进行降级!

0
ios 4

今天,Apple再次对iOS 13系统做出了调整,如果你还想降级,那么就要慎重了。

 

ios 3

按照Apple最新的做法,今天他们停止了对 iOS 13.6的验证,这意味着用户无法再降级到该版本(目前只有iOS 13.6.1可以使用)。

 

ios 1

停止签名意味着用户无法再从Apple的服务器上下载过时的操作系统,习惯上Apple在发布iOS新版本后会定期停止签署旧代码,以防止用户安装过去的iOS版本,这种做法可以让用户免受新威胁的影响,并确保设备运行最新的软件。

如果不出意外,这iOS 13.6.1将会是iOS 13的最后一次更新了,因为目前Apple的重心都放在了的iOS 14上,而它的正式版预计会在下月中下旬发布。

 

ios 2

iOS 13.6.1这次更新了不少问题,比如 解决了一个可能导致不需要的系统数据文件在存储空间不足时不会自动删除的问题,并解决了一个热管理问题,该问题导致一些iPhone显示器呈现绿色色调。

目前,iOS和iPadOS 13.6.1更新可在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上通过”设置”应用在线更新,要访问更新,请点击”设置”>”通用”>”软件更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