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还没结束!将在2021年推出5G手机,搭载实体QWERTY键盘、运行Android系统!

0
bb

BlackBerry手机曾经红极一时,但后来也逐渐衰退,最后曾经持有BlackBerry的TCL宣布将在2020年8月31日起停售BlackBerry手机,但BlackBerry的命运似乎还没结束。

 

ezgif 7 aacb3318a63c

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名为OnwardMobility宣布将成为BlackBerry新的合作方,并透过富士康旗下企业之一的FIH Mobile生产新的BlackBerry手机,该手机将支持5G网络并搭载实体的QWERTY键盘。

 

除此之外该手机将会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同时OnwardMobility CEO Peter Franklin在回复外媒The Register的时候表示,他们不仅是想要制造安全、具有生产力的设备,同时也要打造一个能适用于日常生活的个人设备,这意味着他们将采用高端的手机镜头,以及我们在日常手机上将见到的配置,同时他也提到他们将在这些配置以及价格上更具有竞争力。

 

这款手机将在2021年上半年上市,主攻北美以及欧洲市场,马来西亚应该是没什么机会看到这款新机的,不过BlackBerry仍未消亡对粉丝来说也是好事,而他们会端出什么样的新手机也是值得我们持续关注的。

BlackBerry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