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被开Saman就要注意了!大马警方:汽车“第三盏刹车灯”损坏依旧行驶,最高可被罚RM4000+坐牢1年!

0
PDRM CV 副本

有在开车的大家注意啦!大马皇家警方最近通过官方Facebook上发布文告提醒民众,如果在道路行驶中的汽车第三盏刹车灯损坏了,依旧在道路上行驶,最高可被罚款RM2,000 或监禁 6 个月。

 

https://www.facebook.com/PolisDirajaMalaysia/photos/a.710790042264639/3476842808992668/?type=3&theater&fbclid=IwAR13vLHTlixqlSq2lk84u_SSAKEWZ0Q1327EoDr-nVNNmT9ulplQ9tdbKXM

PDRM 1

根据大马警方在官方Facebook上释出的消息指出,轿车高位刹车灯(LAMPU BREK KETIGA)若损坏没亮,警方能援引1987年道路交通法令第119(1)条文起诉司机,初犯者可被罚款最高RM2000或被判监禁6个月;此外重犯者,可被罚款最高4000令吉或监禁1年,或两者兼施。

 

大马警方表示,车主没有重视第三刹车灯的情况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因这可能对其他公路使用者造成一定的危险,尤其是在夜间,从背后被撞的几率更高。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