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将在9月3日发布数字信用卡HUAWEI Card:支援Union Pay、不显示卡号,最高限额约RM6万!

0
huawei card

今年4月9日时候,HUAWEI在2020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上介绍了HUAWEI Card,是一张基于HUAWEI Pay的电子信用卡产品。而现在,HUAWEI就宣布将在9月3日举办数字信用卡HUAWEI Card发布会,正式发布这张HUAWEI Card。

1760896

HUAWEI Card是HUAWEI与Union Pay以及合作银行一起打造的数字银行卡,通过和Union Pay的合作这能让HUAWEI Card持有者能在全球各地支援Union Pay支付的地区进行使用。

HUAWEI Card兼具数字、实体双卡属性,用户能够在线上或是线下使用这张卡。而且,用户还能通过HUAWEI Card来检视自身的消费状况以及财务状况等。

值得一提的是,每张HUAWEI Card只能对应一个HUAWEI账号进行绑定,同时卡上并不会显示任何关于卡号等敏感信息,仅仅显示用户名称等等。同时在交易安全性方面则受到了金融级安全芯和基于微内核TEE OS以及生物识别手段的双重保护。

Huawei Card CV 1

此前在发布会上,HUAWEI就有表示HUAWEI Pay最高限额为10万人民币(约RM6万)。而且HUAWEI Card还为持卡人定制了首年免年费、HUAWEI应用权益、机场或高铁贵宾厅等权益。

但是目前HUAWEI Malaysia还没在大马推出HUAWEI Pay的相关功能,因此大马用户可能还需要再等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