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EGEAR ARES X 笔电大马发布:最高搭载第十代Intel i9处理器+RTX 2080 Super显卡,售价RM9999起!

0
illegear ares x laptop 4

ILLEGEAR ARES 系列是具有笔电的美观性和便携性,同时兼具Desktop电脑的强悍的性能和功能的笔电,而官方在今日也推出了全新 ARES X 笔电!ARES X 的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最高Desktop版的第十代Intel i9处理器和配备最高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 显卡等配置,可以说是一台超强性能的笔电!

ILLEGEAR ARES X 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Home/Pro
  • 最高17.3寸 FHD IPS屏幕,240Hz刷新率,sRGB 99%
  • 最高Intel Core i9-10900K处理器
  • 最高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 8GB GDDR6显卡
  • 最高128 GB DDR4 RAM
  • 最高8TB SSD (4x M.2 SSD Slots)
  • 支持Killer Doubleshot Pro Wi-Fi
  • 97Wh 电池容量
  • 399 x 319 x 43.5 mm
  • 3.8kg (包括电池)
  • 黑色

售价:

  • i5-10400/RTX 2070/144Hz =RM9,999
  • i7-10700/RTX 2070 SUPER/240Hz =RM12,999
  • i7-10700/RTX 2080 SUPER/240Hz =RM15,999

illegear ares x laptop 3

ILLEGEAR ARES X 搭载了最新的第10代Intel Desktop CPU,用户可以选择从Core i5-10400一直到具有10个内核和20个线程的Core i9-10900K的处理器。此外,ARES X 拥有模块化CPU的设计,让你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升级CPU,从而带来了便利。拥有那么强悍的CPU肯定要配备相同等级的GPU,而 ARES X 配备了可超频的最大性能的NVIDIA GeForce GPU,最高可选择RTX2080 SUPER 8GB 显卡!

illegear ares x laptop 2

此外,ARES X 还采用NVIDIA的G-SYNC技术,可提供惊人的视觉效果,尤其是在极端游戏条件下。该技术将ARES X的屏幕响应时间与其图形卡同步,以确保视觉效果协调一致,以达到视觉效果更流畅,更快速和延迟最小。为了提供惊人视觉效果,该笔电还配备了17.3寸 FHD IPS屏幕,240Hz刷新率和sRGB 99%色度,同时还是 INFIVISION 窄边框屏幕设计!

illegear ares x laptop

至于其他方面,ARES X 的RAM可扩展到128GB,并具有4个M.2 2280 SSD插槽,最大总容量为8TB,配备Killer Doubleshot Pro Wi-Fi,Sound Blaster Atlas音,及可编程RGB(Single Zone)的Tactile 键盘!当然,你可以依据自己的预算来自定想要的配置,笔电的价格也会随着你的选项而提升或降低哦!

ARES X Pre order KV

目前ARES X 开启预购促销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在2020年8月18日至31日进行预购,并可获得总值高达RM846的礼品,包括有1TB Samsung NVMe SSD,Thermal Grizzly Kryonaut,Professional color calibration和Tusk Gaming Mouse!想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ILLEGEAR官网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