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看不完!Instagram推出“建议帖子”功能,在首页尾端推荐用户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0
instagram 5

现在时下多数年轻人手机上都会下载Instagram,毕竟Instagram现在除了可以看朋友们发的照片之外,还有年轻人最爱玩的限时动态。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Instagram的照片帖文刷刷几下,还没看过瘾,就没帖子可以看了。Instagram就以这个为目标,推出了新的功能“推荐帖子”,让用户即使看完了关注者所发的帖子外,还可以继续看Instagram所推荐的帖子。

值得一提的是,Instagram所推荐的帖文都是来自用户还未关注的账户,因此所看到的推荐帖文并不会和之前所看到的内容重复,而且Instagram将会根据用户所关注的账户,来挑选出用户可能感兴趣或喜欢的账户内容。

其实在过去几年,当用户看完了所有帖子后,Instagram都会出现一条提示字来提醒用户表示用户已经看完近两天内所有关注者的帖子。现在,Instagram将会在这一提示下面显示建议帖子,用户可以选择继续看Instagram建议的更多帖子内容或选择重新访问旧帖子。

instagram 3

Instagram Home的主管Julian Gutman表示,Instagram将与人们已经关注的内容相关,而探索的目标是将人们引导到邻近的内容。他以空间内容为例,因为他定期在Instagram上有关注和接触这些内容,所以推荐的帖子可能是他没有关注的人发的一张新的太空照片,而他的探索页面可能包含更广泛与空间相关的帖子。

Instagram这项新功用其实也不赖的,看Instagram所推荐的内容也是不错的,也许还会在其中发现自己喜欢的内容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