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M51配置曝光:骁龙730、后置64MP四摄、7000mAh大电池+35W快充等,或于9月份发布?

0
Samsung CV 1

根据外媒Sam Mobile释出关于Samsung Galaxy M 51新机的配置规格,根据消息来看Samsung这款新机将会搭载骁龙730处理器,并搭配8GB的RAM以及后置64MP四摄等配置。

 

Samsung 1 1

在屏幕上,根据Sam Mobile释出的消息来看,Samsung Galaxy M51将会配备一块6.67寸的左上角开孔AMOLED屏,分辨率为FHD+。在镜头配置上,Samsung Galaxy M51将会采用后置4摄,其中配置就包括了64MP广角主摄、12MP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以及景深镜头的搭配。

 

Samsung 2 1

在其他方面,根据消息指出Galaxy M51配备了一块7,000mAh的超大电池,并支援了35W的有线快充,在运行系统方面,Galaxy M51运行了Android 10系统。

 

最后根据早前Sam Mobile的说法来看,Samsung Galaxy M51预计将会在下个月(9月份)率先在印度和俄罗斯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