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小米34寸曲面电竞屏、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将在8月24日登陆大马!

0
8月24

小米曾透露将在今年陆续将更多的小米智能家居产品带来马来西亚,而现在小米也开始兑现他们的承诺了,就在刚刚,Xiaomi Malaysia宣布他们将在8月24日发布小米34寸曲面电竞屏以及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别错过了!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photos/a.242046502666118/1541935596010529/?type=3&theater

以上就是Xiaomi Malaysia的公告了,明确的指出小米34寸曲面电竞屏以及小米便携式照片打印机都将在大马开卖,然而Xiaomi Malaysia尚未公布这两款产品的价格,有兴趣的朋友要等到下周一才能揭晓了。

 

%E5%94%AE%E4%BB%B7 2 1

小米34寸曲面电竞屏之前曾在小米的国际发布会上亮相,搭载34寸的曲面屏幕,屏幕曲度为1500R,支持144Hz刷新率、121%的sRGB色域、分辨率则为3440×1440,屏幕比例为21:9,当时公布的欧元售价为399欧元起(约RM1,946),至于大马售价则有待揭晓。

 

打印機

另一款产品对应的应该是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机身重量仅有181g,小巧便携。支持远程蓝牙打印,可以打印出313x400dpi,最大2×3寸(50mmx76mm)的照片,甚至还能置入AR视频,只要手机对着照片就能播放AR影片,以及在照片中放入语音信息等特色功能,中国售价为349元(约RM210),同时还有为这款打印机而设的相纸,20张一盒的中国售价为49元(约RM29),更多详情就有待Xiaomi Malaysia公布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