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于Youtube测试直播链接:暗示iPhone 12或在9月10日发布?

0
iphone12live

时间来到8月下旬,意味着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日期也在步步逼近,虽然近期有消息指出iPhone 12将在10月发布,Apple的高管也证实iPhone的上市将会“延后几周”,但根据最新的线索来看,iPhone 12系列还是有可能在9月发布?

 

https://twitter.com/WeiRdCroissant/status/1296496965417656320?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296496965417656320%7Ctwgr%5E&ref_url=https%3A%2F%2F9to5mac.com%2F2020%2F08%2F20%2Fiphone-12-event-date-apple-posts-and-deletes-september-event-test-on-youtube%2F

不久前有网友发现Apple在Youtube上测试一个直播链接,标题明确写着“TEST”,而虽然用的是WWDC20的海报,但日期标志的是9月10日,这似乎是在暗示iPhone 12系列有望在9月10日发布。

 

3942cd4fb81a4b8a86f58e43fcfba794 1

不过也有外界认为iPhone 12因为疫情等因素影响而不会在9月发布,因此这个活动可能是发布别的产品,诸如ARM处理器的MacBook、新一代的iPad等等,当然以上的消息都还未有官方确认,9月10日距离现在也不算远,就看Apple会不会有相关的官方消息了。而且根据9月10日为星期四的惯例来看,也不太符合Apple的作风,因此这个日期可能也不尽然准确,无论如何,就让我们等待Apple的官方消息吧!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