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配套:手机费用每月RM108起,还有机会赢取一台50寸4K电视!

0
送电视

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正式开售,最常见的选项莫过于电信配套了,而Digi的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配套更是会送出50寸的Samsung 4K UHD电视!

 

note20 1 note20ultra

首先是Samsung Galaxy Note20 5G签购指定配套的话最低每个月RM108起,而Galaxy Note20 Ultra的话则是从RM148起,Digi的配套最高可提供每月200GB的流量、5GB的漫游网络以及无限通话等。

 

贈品

接着是赠品方面,只要从Digi签购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将送你UV消毒的无线充电器以及无线充电板,总值RM508,除此之外,只要你是每20个透过PhoneFreedom 365配套签购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话将送你Samsung 50寸4K电视,价值RM2299,一共有20台电视送出,送完为止。

 

整体来看,这个赠品还是相当吸引人的呀,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向Digi签购碰碰运气吧,搞不好有机会赢到电视呢!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