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挑衅Apple?Epic Games举办#FreeFortnite比赛:在赛事中将送出“黑苹果”皮肤、非Apple礼品等

0
Epic 1 1

最近几星期以来,各大媒体都争相报道Epic Games和Apple之间因为Fortnite的问题而进行斗争角力,而最近Epic Games又有了新动作,那就是将在来临的8月23日举办一场名为 #FreeFortnite 的比赛,而获胜的玩家就有机会赢得非Apple的电子产品作为奖励。

 

Epic 1

Epic Games在今天(8月21日)在官方Twitter上宣布,将在来临的8月23日在Fortnite上举办一场名为【#FreeFortnite】的比赛,在宣传和文字上都很明显的把矛头指向Apple,以讽刺Apple近期在App Store上下架Fortnite的举动。

 

 

Epic也在文章还提醒玩家表示说,下赛季将会在8月27号开始,碍于iOS用户无法针对Fortnite进行升级,对此想要参加下赛季比赛的用户,Epic建议玩家使用其他平台继续参加比赛。

 

Epic表示在比赛中玩家有机会赢得众多奖品就包括了,Tart Tycoon套装、印有 #FreeFortnite 可调节的鸭嘴帽、Samsung Galaxy Tab S7、OnePlus 8、Xbox One X、Nintendo Switch等丰富礼品。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FreeFortnite 比赛的玩家们,能 点我前往Epic相关连接 查看更多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