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40 Pro手机壳渲染图曝光:前置开孔双摄+曲面屏+后置“奥利奥”三摄

0
huawei mate 40 pro 4

近日,有网友@smartvenkat95曝光了HUAWEI Mate 40 Pro手机壳的渲染图。从所曝光的手机壳渲染图来看,这款HUAWEI Mate 40 Pro将采用双曲面设计;而正面则是大曲率双挖孔曲面屏。

20200821063405 7732+

huawei mate 40 pro 3

此外,HUAWEI Mate 40 Pro的背面依旧回事“奥利奥”后摄模组设计,由三个摄像头和ToF传感器组成。ToF传感器的位置将会是位于后摄模组顶端,下方是条状闪光灯,左右两侧则个有一个摄像头。

此前就有关于这款手机配置的爆料信息,指出HUAWEI Mate 40 Pro机身尺寸为162.8×75.5×9mm。手机右侧有实体音量键,底部则是扬声器和USB Type-C接口。

20200821 063414 550

20200821 063419 21

另外,这款手机或将搭载5nm Kirin 9000处理器,背部的圆形摄像头比HUAWEI Mate 30 Pro更大。至于软件方面,HUAWEI Mate 40 Pro将预装基于Android 11的EMUI 11以及HUAWEI移动服务(HMS)。

至于HUAWEI Mate 40 Pro更具体的信息,就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的正式公布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