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时髦”的手机?OPPO于印度官宣F17系列:机身厚度仅7.48mm、多达6种配色材质!

0
oppof17

虽然OPPO曾表示重整产品线,旗下产品将会有Find、A以及Reno系列,但F系列似乎并没有完全被排除在外,OPPO近日就在印度官宣了OPPO F17系列,这款手机主打的是极致轻薄,号称是“2020年最时髦(Sleekest)的手机”。

 

OPPO India上传了一支仅有8秒的预告短片,从里面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名为F17 Pro,而该系列将会有一个标配版本,机身厚度仅有7.48mm厚,号称为2020年“最时髦”的手机,这款手机搭载前置开孔双摄、后置矩阵式四摄组合等。

 

F17

从影片最后的画面来看,OPPO F17系列有着相当多样的外观选择,首先是相连的蓝色、灰色以及白色,还有看似有点像Find X2 Pro皮革的橙色、深蓝色,还有一个特殊纹理的灰白色,目前对于这款手机的配置详情并不多,不过相信很快就会在印度发布了,至于会不会登陆大马就要看OPPO Malaysia的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