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8月22日起办“Merdeka Mega Deals”幸运抽奖:购买指定产品将有机会赢取Nintendo Switch、GINTELL按摩椅、Proton X70等!

0
oppo merdeka mega sales

国庆日脚步越来越近了,倒数一个星期多就是国庆日了。为了庆祝这个佳节,OPPO就举办了“Merdeka Mega Deals”活动,以更低的价格就可以购买OPPO设备,甚至还有机会赢取奖品,而大奖是价值RM95000 Proton X70!

这项活动将在8月22日到9月16日举办。每周都会抽出三分幸运奖品,当中包括了Coros Apex42mm 、Nintendo Switch、 GINTELL DeVano S FUNtastic按摩椅,大奖则是一辆Proton X70!OPPO粉丝们可以在OPPO任何一间线下商店参与这个幸运抽奖,而且除了所提及的奖品之外,还有机会获得保温瓶、Reno背包和OPPO Enco Free。

Merdeka Mega Deals 1

想要参与这个幸运抽奖的方式很简单。

1.在这个”Merdeka Mega Deals”活动期间购买OPPO指定设备后,在手机中下载以及注册My OPPO应用。

2.之后在应用中申请表格以及上载购买OPPO设备的收据。

3.申请成功后,就可以获得幸运号码。

4.如果幸运得奖的话,记得带上收据以及幸运号码领取奖品。

5.幸运抽奖的成绩将会从8月27日起,接下来的每一个星期四(分别是8月27日、9月3日、9月10日以及9月17日)9pm在OPPO Facebook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公布。

Merdeka Mega Deals Lucky Draw

此外,OPPO粉丝们也可以凭着收据在线下商店参与幸运抽奖轮盘。这个幸运抽奖轮盘的奖品也是很丰富的,包括了OPPO Enco Free、OPPO Reno背包、保温瓶、OPPO耳机、RM5 KFC优惠券等等。

另外,在OPPO “Merdeka Mega Deals”活动期间,能够以RM1499购买OPPO RENO 3;购买OPPO Find X2 Pro将能省下RM300,还会送你OPPO Enco Free。

看到这个消息的,赶紧拿起你的笔记簿把日期记下来,避免错过这个优惠活动哦!更多关于OPPO详情,可以浏览官网或是OPPO Facebook点击查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