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系列各大电信商配套对比:OPPO Reno4 Pro最低RM1就能入手,OPPO Reno4还能免费入手!

0
reno4protelco

想买OPPO Reno4系列的话,可以考虑签购电信配套的方式入手,而Maxis、Digi、Celcom都有着OPPO Reno4系列的配套,其中最低只要RM1就能把这台手机带回家!

 

Maxis OPPO Reno4 Plan Maxis OPPO Reno4 Series Plan

首先是Maxis的配套,如果你是签购最高的Maxis Postpaid 188配套的话,就能以RM1的价格买下OPPO Reno 4 Pro,至于签购Zerolution配套的话则是最低每月RM59就能入手。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Celcom OPPO Reno4 Plan

Celcom OPPO Reno4 Series Plan

接着是Celcom的配套,签购Lightning Pass的话就能以最低RM39的价格入手OPPO Reno4 Pro,你也可以选择签购至于OPPO Reno4的话只要签购Lightning XL配套就能直接免费入手!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Digi OPPO Reno4 Plan Digi OPPO Reno4 Series Plan

再来就是Digi的配套了,Digi一样提供了OPPO Reno4以及Reno4 Pro的配套,前者最低只要每月RM8就能入手,至于OPPO Reno4 Pro最低的价格则为每月RM28,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想要透过Digi Postpaid 80来入手OPPO Reno4系列的话还要加签GBoost add-on才行哦!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