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无线生产力套装发布:Pro Click 滑鼠、Pro Type 键盘、Pro Glide 滑鼠垫,售价约RM42起!

0
razer productivity suite 01

Razer 今日(20日)发布了 Razer Productivity Suite 生产力套装,包含了 Razer Pro Click 无线滑鼠、Razer Pro Type 无线键盘和 Razer Pro Glide 办公滑鼠垫,这是一套非常舒适,耐用和高性能的生产力工具,完美适合在任何工作环境使用。

razer pro click 01 razer pro click 03

Razer Pro Click

Razer Pro Click 无线滑鼠是与Razer 与全球办公人体工程学专家 Humanscale 携手合作,官方称该滑鼠能有效降低由于长时间使用鼠标而引发的诸如腱鞘炎、腕管综合症等疾病发生的概率。Pro Click 无线滑鼠符合人体工程学轮廓,可将用户的手腕置于30度的中性角度,从而避免了因手腕内翻而造成的不适和伤害。此外,Razer Pro Click 适合不同手型大小的用户,对手掌、大小拇指都能完全支撑到位,并且减少手部与桌子接触的压力,减轻手和手臂的紧张度。

在性能方面,Razer Pro Click 配备了 Razer 先进的 5G 光学传感器,具备多设备连接性能以及超长的 400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是需要准确性和可靠性的办公人员的理想选择。

  • 人体工程学外形设计
  • Razer 先进的 5G 光学传感器
  • 按键寿命约 5,000 万次
  • 最多可同时连接 4 台设备
  • 8 个可编程按键
  • 超长电池续航时间

razer pro type 02 razer pro type 03

Razer Pro Type

键盘是任何工作场所非常重要的核心,它需要舒适,快速且反应灵敏,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错误和疲劳。 Pro Type 以其柔软触感的涂层为特色,提供全天候的舒适打字体验,并使用 Razer 专有的机械式橙轴,提供安静的敲击,以及快速、准确的输入。 Pro Type 具有最多可连接4台设备的无线和蓝牙连接,灵活且可适应任何工作的选择,提供给用户出色的性能和舒适度。

  • 人体工程学设计,柔软触感涂层
  • Razer 橙轴
  • 高达约 8000 万次按键敲击寿命
  • 通过蓝牙及无线可连接多达 4 个设备
  • 完全可编程按键与宏录制功能
  • 白色 LED 背光按键

razer pro glide 02 razer pro glide 03
Razer Pro Glide

Pro Glide  让整个Razer Productivity Suite 生产力套装更加完整,尤其是完美补充了Pro Click 滑鼠的功能,从而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Pro Glide 滑鼠垫采用加厚的高密度橡胶泡沫制成,兼具优秀的耐用性和舒适度,让你在完成手上的任务时能够享受更好的鼠标操控度。

  • 网状纹理的织物表面
  • 加厚的高密度橡胶泡沫,让手部可以获得缓冲
  • 防滑橡胶底面
  • 尺寸:360x275x3mm

Razer Productivity Suite 生产力套装目前已在Razer官网售卖,并且于8月27日在授权经销商售卖!至于价格,Razer Pro Click 售价99.99美元(约RM420),Razer Pro Type 售价139.99美元(约RM585),和Razer Pro Glide售价9.99美元(约RM42)!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访问Razer官网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